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

图片
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销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

市信访办学习贯彻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集中交流和总结会

日期:2023-04-25

424日,市信访办学习贯彻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集中交流和总结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百中主持会议并讲话,7名党员、干部代表作学习交流发言,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蔡祥东,成员王俊杰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办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以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谋划,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做到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覆盖面广、全员参与,学用结合、氛围浓厚。全办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入学习研讨、紧密联系实际、树牢学用导向,真正学出了对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个认同”,学出了对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出了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定自信,初步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学深悟透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把握其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要深刻领会把握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在思想上对标、政治上对表、行动上看齐,以实干实绩把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总书记殷殷嘱托和党的二十大部署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要深刻领会把握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总书记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反映群众呼声,着力化解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举一反三,加以改进,更好为群众服务。

会议强调,要深化学用结合,把所学所悟所获体现和运用到信访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新举措和新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信访工作新局面。

要将学习成果更好运用于调查研究。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全面扎实开展调研,真正推动调查研究从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群众感情,提高履职本领、强化担当作为。

要将学习成果更好运用于推动信访工作发展。加快构建信访工作新格局,健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不断优化完善“信访问题清单”“五色图”等工作机制,推动提升全市信访工作整体质效。加快完善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体系,构建“五张防护网”,推进信访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形成体系化、全贯通、 闭环式的矛盾源头治理体系。加快完善除险清患工作体系,聚力防范信访重大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要将学习成果更好运用于加强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导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从政治上看问题、党建上找原因、工作上作改进。加强党组织建设,聚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织牢“五型”组织,提升党员、干部适应和引领现代化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推进以案促改促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继续抓紧抓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交出信访工作的高分报表,增强“信访能”、彰显“红岩味”。要更加注重示范引领,持续开展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工作大落实。要更加注重实干实效,坚持主题教育与信访工作两手抓,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更加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宣传作用,宣传正面典型,为全办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全办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