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

图片
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销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信访工作法治化】市信访办副主任胡百中调研合川区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情况

日期:2023-11-09

113日,欧洲杯在线买球_欧洲杯让球平台-【官网直营】@成员、副主任胡百中到合川区调研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信访工作法治化调研座谈会。合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赵吉春参加座谈,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等相关部门及部分街道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合川区信访办负责人围绕信访工作法治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短板和下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与会单位重点就信访工作法治化试点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胡百中充分肯定了合川区信访工作法治化试点取得的成效,对下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试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完善工作方案,加快任务清单落实;二要紧抓工作重点,落实工作保障;三要突出特色亮点,加快打造法治化品牌。

赵吉春表示,合川区将严格按照“路线图”、“施工图”部署,在工作联动、教育培训、法治宣传、总结提炼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

据悉,合川区作为市级信访工作法治化试点区县之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信访工作法治化试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方案,紧紧围绕“五个法治化”试点任务,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完善制度机制,推动试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试点任务圆满完成。


合川区信访办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